Indirect

Sorry. one .

  “你什么意思啊你!”


  “TMD你什么意思,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  就在此刻教学楼的走廊上,两个男生面对面对峙着,只见语言间夹杂着脏话的胖子:“撞了人不想道歉是吧,行,你TM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  这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喊声震惊了路过的同学,引得旁人纷纷侧目。


  “也行也行,”其中的男生仿佛是感受到了目光,低声道,“这是50块钱,咱这事就当没发生过,OK?”


  胖子闷哼一声:“算你识相。”


  说罢,抽出钞票,转身就走。




   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一个女孩飞速撞开人群,直奔音乐室。


  此刻的少年就是刚才被“碰瓷”的少年,少年名叫应弱,人如其名,脸色苍白,做起事来唯唯诺诺。一靠近少年就感觉身上散发着一种略微病态的气息。


  “那个胖子又来找你茬了?”


  “说话啊!”


  “应弱!”


  少女站在音乐室门口激动的直蹦跶,应弱只是不动声色的点点头。


  “你倒是说句话啊!”


  少女的眼睛夹杂着泪花,终于忍不住,大步迈向。


  “你给我说句话!”


  少女死死的拽着应弱洁白的校服衣袖。


  “半半。”少年沉默了一会儿。


  “什么?”


  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  人生处处有伏笔。


  “弱弱,你在说什么啊?”少女不可置信的问。


  “我说,”少年喘了一口气,“我们,分手吧。”


  “为什么!”


  少女激动的抓住了应弱的胳膊,用力摇晃:“应弱,你骗我的对不对,对不对,怎么可能……”


  少年摇摇头:“咱们就放过彼此吧,对你也好,对我也罢。我不想咱们两个死缠烂打下去……”


  “啪!”


  清脆的响声。


   毫无预防。


  少女转身而去,只留下一个背影。


  “对不起…半半”


  少年的手捂住左半脸,抿嘴道。

评论

热度(1)